服務項目

不鏽鋼門窗/鍛造門窗/採光罩/不鏽鋼刺刀蛇籠網
新屋的保護體/強化膠合白膜/玻璃採光罩
工料實在 完工保固書1~5年
採光罩排水水管工程1      採光罩排水水管工程
細心及用料實在是京銳金屬門窗 何老闆和合作夥伴最在意的問題,在經歷很多維修工程後,以下內容是親身經歷,老闆覺得很看不過去的 分享給朋友:
烤漆採光罩之落水管算小細節本來沒什麼,今天就是看到許多人居然用塑膠水管,再噴上漆交差了事,我說業主不會靠北嗎?他說誰規定不鏽鋼採光罩不能用塑膠水管?噴上漆又看不出來,更何況這是趨勢,像你們這樣做,一隻水管現場燒好再送烤漆,烤好再來按裝,落伍了啦!!!!這樣幹是趨勢?呵~沒格調,這也ㄠ的過去,業主算雖小,找到這種咖。

我們京銳金屬門窗 負責的門窗工程工料實在,且新裝或維修後會有一~五年的保固書,放心!我們不會報高價卻給客戶隨便的工程了事,這是我們京銳金屬門窗工業給客戶的品質與專業!

京銳金屬門窗承接各種不鏽鋼門窗/鍛造門窗/各式採光罩設計 客製化工程
服務區域:中部地區-台中市區/南屯區/北屯區/西屯區/西區/南區/北區/東區/中區

各式不繡鋼門窗、鍛造花架、遮雨棚、採光車庫

電動捲門、店面玻璃門、伸縮門、白鐵欄杆

採光玻璃屋、陽台(落地)鋁門窗、鍛造藝術門窗

活動百葉、工廠電動大門、各式不繡鋼製品訂做